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最近的事情比较多~

工作前个星期终于定下来了,回头有空写写找工作的历程吧。解决了这块心病,发现接下来反而更忙了。。。
一方面每天都要去评测中心做毕业设计,貌似我做的是一个安全等级评测系统。。。每天早上7点起床,晚上7点回到寝室,经常在公车上睡着,发现自己的睡觉水平提高了不少。。。
庆祥给我布置了挺多任务了,也算是为我将来进公司后就能立马上手打好基础吧,列一下最紧要学习的一些东西:
1,Google BigTable...一种新的数据结构
2,Google MapReduce 分布式的东东
3,Facebook的Thrift和Cassandra,貌似现在已经是Apache的开源项目了。
4,python和perl,最近看了一下python的语法,很喜欢,有看一定要学学python,听说美国用的比较多,对python最直观的感觉就是一个开源项目,叫做Chandler,大家可以搜搜,而且还出了一本书,专门讲这个软件的。。。
还有就是对Cacoa相当的感兴趣,弄了一本《Cocoa 入门-使用Objective-c》在学呢。开始的时候挺不习惯objective-c的语法习惯,相信以后会慢慢熟练起来,然后就可以在可爱的苹果下面写有趣的程序了~
最近在看几本书:《国富论》、《龙行天下》、《纸变钱的游戏》、《我们相信变革》、《唐骏正传》、《挑战百万年薪》~挺有意思的几本书,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。。。
有个朋友找我去学车,不知道有没有时间,回头和导师商量一下。还有公司现在正在做的项目网址www.iqwer.com,还在开发中,有兴趣测试和使用的和我说一声,我会发邀请~,挺好的一个项目,不过还需要好好完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